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我的超完美婚紗 Jenny Chou - Part I



Jenny Chou Wedding

人人都說完美婚禮有三要素~ 婚攝 新秘 & 場地
這三樣只要早早訂好,新娘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等婚期快到再來抱佛腳就好 XD

但是~辦完婚禮深深覺得,完美的禮服更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!

好的禮服,可以修飾身形,把優點突出,把不該露的遮起來
好的禮服,可以讓場地加分,讓周邊硬體更襯托出新娘的氣場
好的禮服,可以讓攝影師更好發揮,看到妳就無法停止按快門
好的禮服,可以讓新秘眼睛一亮,一看就有靈感做出最適合的造型~

自己的婚紗照選的是自助婚紗,所以就要另外再找宴客款禮服
雖然說這樣很麻煩,但這幾年婚紗工作室一家接著一家開,麻煩的不是找不到,而是如何在眾多工作室中找到屬於妳的No.1

其實本來根本不知道Jenny Chou...只有將很熱門的Cheri, White, Red Carpet, Chauntel Bridal....放到口袋名單中,想說婚禮前3個月再開始試穿
可是某一天再FB亂滑的時候發現Jenny Chou...第一次看到覺得天啊,怎麼每件禮服都那麼美!
而且,她們FB放了很多歐美婚紗的圖片,跟我自己在instagram上看到喜歡的婚紗圖片都一樣!

女生都有第六感,默默覺得自己的口味應該會跟她們的禮服有合

馬上就私訊跟JC約時間,去工作室參觀
JC是採預約制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完整的服務,所以千萬不要沒預約就跑去



在試穿之前,禮秘會很仔細地詢問妳的需求,妳喜歡的style,還有宴客場地的顏色
本來還覺得問題好多,可是當進到試衣間,看到掛著的那些禮服,就有一種中了中了的感覺!!!!!

因為問得很仔細,所以才知道妳想要甚麼!
因為多花了幾分鐘聊天,才可以讓禮秘好好判斷妳的個性,找到屬於妳的禮服

第一次參觀,只能試穿五件禮服!不過雖然只能穿五件,那天大概看了10件禮服
禮秘會一件一件仔細地跟妳介紹,白紗上是用甚麼雷絲,會搭配怎樣的頭紗,禮服的內襯有幾層~~~etc.
把她門家的每一件禮服都當寶貝一樣好好的說明



然後重頭戲就是試穿了~
那時候才穿上第一件白紗!!我和妹妹就異口同聲說! 是她了是她了!!!
我記得那時候只跟禮秘(嘉真)說了 我愛像雲朵般的飄飄裙~(形容得很攏統)
但她真的懂!!!!那件禮服的下半身,就是有雲朵般的飄逸感,白的超美~~
完全就是我要的~ 她真的懂我!!!!!
(雖然後來又被我的命定款吸走,但第一件白紗帶給我的震撼感到現在還是很難忘)

那天共試穿了兩件白紗,三件禮服!

我只能說,Jenny Chou 真的很厲害!
雖然大部分工作室都標榜手工婚紗!但是像JC真的完全自己打版製作的,應該沒幾間

我不是瘦新娘,現在去 ZARA都要買size 38,Uniqlo都買size L (好真實的比喻 XD)
但試穿過幾間工作室就知道,如果不是有自己設計師的婚紗工作室
size range最大大約就是M~L之間,如果你是真L或是再大,可以試穿的款式就有限
或是只能選擇澎群,魚尾完全會卡在屁股上不來

但是JC不一樣,她們可以依照你的身型做收放
就算試穿時拉不上也不用擔心,因為真的都可以修改

而且JC的打版超厲害,尤其她門家的緞面禮服,打摺打得真是好~讓你有胸有腰有屁股!
穿上禮服都會被自己嚇到,怎麼會那摩有腰!!!



每次去完JC都覺得不用減肥阿~ 好的禮服帶你上天堂,就是這麼回事!

因為太滿意,所以第一次試穿完後,就當場下訂三件!
還一直想要慫恿媽媽妹妹都一起來租Jenny Chou~大家一起美上天~~ ^^
因為試穿無法拍照 (確定下訂的禮服才可以拍)
就先分享幾張JC店裡的照片&鎮店之寶~可愛的Gammy囉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