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我的超完美婚紗 Jenny Chou - Part II


Jenny Chou Wedding



第一次去JC試穿是七月中,那時候先押了三件 (每一件都有可免費更換一次的quota)
因為婚禮在年底,禮秘說之後還會再出新的禮服,可以過一陣子再來

第二次試穿,約了九月底
這次試穿,因為剛好很多禮服都不在家,所以禮服沒有試到幾件
但是!!!!! 我卻遇到了我的No.1白紗

前面說過 之前去外面試穿禮服,魚尾都會卡在屁股拉不上來
但是其實對於魚尾,我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愛
每次在instagram看到歐美新娘穿上修身魚尾,腰是腰屁股是屁股,就覺得好美好美
但是因為經歷之前試穿魚尾都失敗,想說我這身材大概跟魚尾絕緣,只能默默放在心裡


第二次去JC,我有跟嘉真(>>我的禮秘)說,我想試試看魚尾(心虛 ><)~
嘉真就去找了幾件魚尾讓我試試~
不得不說,嘉真眼光真的很準,總是會找到讓我一試就fall in love的wedding dress
第一次的雲朵飄飄裙,也是她拿給我的!

言歸正傳,當我穿上她拿出的魚尾白紗,還沒拉開布幔,我心裡就覺得是她了
果然,打開布幔,陪我來的妹妹也是馬上眼冒愛心!!!我們都愛死了!!
沒想到 我也有穿上魚尾的一天,沒想到,修身的魚尾原來是那麼的美!



之前每次看大家分享尋覓命定款禮服,我都會想說"啊就那樣阿.....到底怎樣叫做命定?"
可是當我穿上JC的這件經典歐式魚尾,真的就有一種 No.1 & 命定的感覺!
內心好感動~~~原來找到命定款是這種感覺ㄚㄚㄚㄚㄚ~~~~~


然後我的文定跟結婚是分開辦,所以總共需要五件禮服!
在這期間,剛好遇到Jenny Chou的特賣會,又買了一件孔雀藍的緞面禮服(澎群款)
本來是想說租三件就好,買的這件可以讓她當文定送客和結婚敬酒服,穿兩次

可是!!!!
JC實在是太美~
每次走進她家都像中邪一樣,眼睛發亮~然後像酒醉了一樣帶著笑意離開~

最後,我總共在JC租了四件禮服,JC特賣會買一件
文定兩套,結婚三套,從頭JC到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