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我的超完美婚紗 Jenny Chou - Part III

前面講了那摩多,這篇終於可以好好來放禮服照惹 ^^




我的文定是在2015.12.11,結婚是2016.01.09
之前九月底試完還沒有決定禮服的款式,問JC甚麼時候安排下一次
後來收到回覆是11/25再來挑!

其實當時心裡很緊張,想說這樣離宴客只剩幾周!會不會美麗的禮服都被挑走了><
但是還好我是阿Q新娘,跟自己說,如果真的是妳的,一定會等妳!!!!

果然,在訂婚宴的前一周,在JC的Facebook看到一件超美超美的綠色晚禮服
整個一驚!覺得天啊~~好美好美!馬上問我妹怎辦?要換嗎?
可是離宴客只剩不到一周,還是忍住,沒時間再去試穿了。



文定前一天,我跟JC約了下午三點去試穿&取件
沒想到,我的夢幻禮服就擺在店裡跟我招手!!!
很不好意思地跟嘉真說,等修改的時候我可以試穿一下嗎?
結果!!!!一穿上就馬上被勾走~~馬上決定更換!

當然,她也沒有讓我失望!
隔天的文定場大成功,搭配上新秘幫我做的造型,驚豔全場
記得當時要從新娘房搭電梯下去宴會廳的時候,
整個走路都有風!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美太有氣勢!
連新秘在幫我拍照時,都說妳真的很適合(很愛)這件,那個笑容就是不一樣!!!





文定場的早上有文定儀式,為了搭配首飾並展現好媳婦形象
一開始就設定是要穿紅色禮服~
這件紅色禮服,也是第一次去JC的時候就決定的禮服!
款式和顏色非常的大器~
再搭配上JC附的金色腰帶,時尚感十足



去過幾家工作室,有時心裡也會OS,為什麼不能自己挑選禮服來穿
但是,如果遇到厲害的禮秘,只要試穿幾件,就可以挑到妳要的



很多工作室第一次去都只能試穿幾件~
但一家工作室的禮服質感怎模樣,真的只需要看幾件自己心裡就有底了

說到這,不得不好好表揚一下我的超級禮秘嘉真~
她總是能拿出我夢想中的禮服

在試穿的過程中,有沒有會挑選禮服的禮秘真的非常重要
之前去過幾家工作室,雖然禮服都很美,但是拿出來的就是not my style...

試穿雖然很開心,但也是件累人的事
尤其多穿幾家後,大概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禮服了
若遇到不會挑選的禮秘,真的結束時都是呈現眼神死的放空狀態 = . =

但是在JC~每次試穿完,都有一種陶陶然的感覺,好像到了雲端上
而且完全沒有再管減肥這件事!因為好的禮服自然就會幫妳修飾
每次試穿完,走出JC就會跟妹妹說,我們放心去大吃吧!!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