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我的超完美婚紗 Jenny Chou - Part IV



真的太愛JC,竟然光婚紗就可以寫到四篇~ XD

不過我也不是專業Blogger,不靠寫網誌賺錢
純粹是想要忠實記錄自己挑禮服的感想~
要趁剛辦完婚禮記憶深刻的時候好好寫下來
希望很久以後看了現在的文字,還是可以重溫當時的那份感動 ^^



挑婚紗真的是一件大事,從一開始的人海茫茫中尋覓適合自己的婚紗工作室
到確定工作室後,還要至少去光顧個3次以上~ 交通方便真的非常重要!

JC就在小巨蛋捷運站出來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
剛好我家也在松山信義區~ 所以每次試完就可以快速到家的感覺真好

之前去了一家新北市的工作室,雖然禮服也很不賴
但是實在是離我太遠~光下班搭捷運轉公車,回程又要搭公車再轉捷運
頭都昏了 ><
因此後來預約工作室,都以交通方便為優先考量!

要寫婚紗的 怎麼又離題惹~歪腰!!!(顯示為新娘廢話很多)



回歸正題,文定結束 終於可以把目光放到結婚場惹!

話說我已經不是2X的年輕新娘惹,再去辦演花仙子也不是我的style
因此挑選的禮服~~,都是很正又飽和的顏色~
然後我也沒有追求粉嫩澎裙,阿就過了裝可愛的年紀,我就是要當Queen!!!

先來看看我的命定白紗吧 ^^
JC的經典歐式魚尾,雖然沒有華麗的水鑽和氣勢大澎裙~但是就是走我愛的氣質路線
早上拜別迎娶時,新秘幫我別上優雅白花,就是氣質破表!



而且因為白紗本身的裙襬就已經很優雅~ 搭配JC附的古典雷絲短頭紗!更是相得益彰~
新秘還特別跟我說,這件禮服設計很好,側邊的雷絲,剛好可以把副乳和背後的肉藏起來~
吼~~~叫我不愛JC怎摩行阿~~~~!!!!



很Lucky的是 2016.01.09當天不僅是大好日,天氣也很棒
落地窗後的藍天加上陽光,讓攝影師和新秘幫我拍了好多超美的獨照!(大心)





第二件禮服,是在JC特賣會買的

之前說過JC的緞面禮服非常厲害,穿上去腰身馬上出來
一開始本來選了一件紫色緞面,但是在特賣會看到這件孔雀藍禮服,整個就被吸走
雖然是特賣會,可是質感還是無可挑剔,禮服狀況也很好
後面拉鍊一拉起,腰身馬上顯現!而且這件領口很特別不是一般的平口
帶有一點變化不無聊,但又可以把胸部收好~ 敬酒時走來走去也不怕走光



JC還很貼心的附了小裙撐給我穿在裡面方便走動~
緞面藍綠色的禮服,在現場燈光一打下去,超亮眼又顯白
完全吸引住大家的目光,只能說~買這件真是太值得了啊!!!!



最後一件送客禮服,也是在JC的FB看到就一見鍾情
記得最後一次去挑選禮服時,就直接跟嘉真說我想要試穿這件
然後很Lucky的在我結婚這天還有檔期~一穿上她馬上就說我要我要我要!!!
立馬二話不說定下來~



這件緞面魚尾也是超級厲害,一穿上去腰是腰,屁股是屁股!
JC的禮服就是可以帶給新娘無比的自信,明明本人不是瘦子~
可是穿上JC禮服就是有一種身材爆好的錯覺!
喜歡歐美風格的新娘,真的一定要來JC試試看~



2016.01.09當天是超級大好日,跟我同一個走廊同時有另外兩個廳
但是JC的禮服讓我絲毫不遜色,完全不怕被比較
當天送客時,對面廳左前方的新娘是ELSA路線,淡粉紅背板搭配水藍澎裙和花圈~
右邊廳的新娘是白雪公主,穿著大紅澎裙禮服~兩個也都很美

但是!!!

我左打Elsa 右壓白雪公主~ 女王打趴公主!!
整個走廊就是我最有氣勢!最厲害!!~~

每個人走過都跟我說 大贏大贏~~~!!!! 叫我怎麼不愛JC~~~哈哈哈哈哈

文定和婚禮場結束,同事朋友都大力稱讚,紛紛問我在哪裡找的禮服!



雖然JC沒有包套方案,都是單租
但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禮服,比甚麼都值得

前前後後去了Jenny Chou至少六次~~ 真的很捨不得畢業了!

除了眼光一級棒,人又溫柔的嘉真,超級可愛的小幫手Karlie
還有眼神很殺但其實專業又親切的總監Jenny~
還要感謝其他我叫不出名字但都很幫忙的助手們
因為有妳們的專業,讓我挑到最適合自己的禮服
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裡美麗驚豔~ *^^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