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38Wks 退房記 Part 2

從馬偕回到三峽,買完晚餐麥當當到家大約八點多
吃到一半就跟ㄤ說我去床上躺一下
因為護士說,如果換姿勢有緩解鎮痛就不是真陣痛...
想說如果去躺一躺應該就沒事了ㄅ
希望睡一覺起來宮縮感就不見,我明天還想要吃牛排,還想看帥哥醫師ㄚㄚㄚ!!!!

結果天不從我願
躺下來後,陣痛不減緩增.... > <
但我還是一直跟自己說,不可能!!! 這是假性宮縮 小巴要到6/7才會出來
我明天還要吃 A cut,端午連假還要跟國中同學約涮涮鍋,放完假還要去月中看大學同學
下禮拜39Wks產檢我還想要安排吃大餐,6/3 補上班我還想跟公司去吃好料阿!
(卸貨前整個排很滿)

喔喔還有很重要的是,我的待產包還沒準備好呀!!!
小巴的衣服都還沒洗 > < 連假要洗衣服的說

到了10點多,覺得不能在這樣躺下去
把小巴的衣服挑出來,跟ㄤ說哪些周末要洗先撿成一袋放在桌上
再把待產包裡面的私人用品放一放,就先去洗頭洗澡
這時候,只要陣痛一來,我就一陣捲曲.....好不容易撐著洗完澡洗完頭回到床上繼續躺
那時後已經11點多了,心裡其實很想叫ㄤ幫我吹一下頭髮
但真的已經沒有力氣再多說一句話,只能躺在我的月亮枕上等一陣一陣的痛意過去
心中OS"如果這是假性宮縮,那真的宮縮是要怎麼撐下去??? " > <

ㄤ11點多說他要睡了,就把燈全關惹
但我真的還是很痛,想說來測一下宮縮好了,這時已經大約五分鐘痛一次
而且每次痛意一來,真的有想要呻吟的FU
那時候房間開著冷氣,ㄤ在旁邊睡死,燈全關
但每次陣痛就整個不行,一邊用手機微弱的燈光記錄宮縮時間,實在有夠淒涼XD

我想說這樣不行,可能還是要去醫院,但總是要換個衣服&吹乾頭髮ㄅ
只好撐著起床吹頭髮,結果,到廁所就發現 落! 紅!! 惹!!!

這時的痛意已經加劇,每次陣痛一來就不能做任何事,只能撐著等痛意過去
而且這時候的痛 已經帶有下墜感
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,但是有一種 天阿我會不會撐不到醫院的感覺.... : (

吹完頭髮,在客廳再把東西收一收
就到房間把燈開開,跟ㄤ說.... "我流血惹!!!!!"
ㄤ馬上坐起,應該也是驚呆~ 然後就問我 那怎辦????
我就說,我們還是去馬偕好了.....

然後,就火速把待產包關上,換個衣服準備出門

那時後已經晚上12點出頭,每次陣痛一來,真的是痛到我要跪趴在地上
都要定格,等陣痛過去(每次大約 30~ 60sec) 才能再次動作

好不容易移動到車上,跟ㄤ說你等等照正常速度開不要飆車後,就再也沒說一句話
還好半夜的高速公路都沒有車
從三峽到馬偕大約30分鐘就到了
在車上我只能緊緊用右手抓住副駕的車門把,撐過每次的痛意來襲

那時後我心裡只想,天阿!!!! 我要痛死了
下一胎我一定要剖腹!!!!! 我再也不想經歷陣痛了!!!!!!!!


未完待續....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